close

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桃園中壢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桃園龜山家具行和室椅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桃園大園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做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桃園龜山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桃園家具行腳椅 / 凳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桃園楊梅貓抓皮沙發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桃園龜山家具行餐桌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愛是一種用心投入的狹隘的情感,它美好但獨立而排他。愛是自私的一種個性行為。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,便想完完整整的擁有他,包括他的思想,他的情感,以及他整個人。但每一次的感動過后,你又能長久的擁有嗎?沒有永遠不變的思想,也沒有永遠唯一的情感,所以重要的不是愛,而是欣賞。記得一位心理學家說過:人身體的變化不可怕,可怕的是思想的變化,特別是情感的變化。情感的變化,就像灑出的水,再想收回來很難。 用一種平常的心境去認識一個人,結交一個人的時候,你便會沒有了一些私情雜念,你們便可以自由隨意的交往,心也便會一點點的交融,真正的朋友便會在你欣賞的眼光中向你走來。友情同樣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東西,在你擁有了很多真心朋友的時候,你才會覺得生命的快樂。在現實生活中,要做到這一點,很難,特別是男女之間。 我在一本書中看到:人擁有一個好朋友,比擁有一段感情要踏實的多,在人的一生中,每一次用心的投入都是一種傷害。特別是愛,而朋友則不同,你可以在擁有朋友的同時體味到人性的純美、真情的可貴。友情同樣是一種愛,一種更高尚更至誠的愛。想擁有一段真實的友情很難,想擁有不變的愛情,更難。 世上樹葉有千萬片,這世上人有千萬種,沒有相同的,也不一定都要相愛,不一定都要相守,只要學會欣賞。欣賞你!但不靠近你!遠遠的看著你,只要你心里感覺她的美,我想這就是一種美。也是一種愛的體現。 愛,是什么?是千年不變的真心換取的等待,還是與子成悅永古不變的約定。我在設想, 愛是細雨霏霏中,張開雙臂,擁抱生命的雨露。還是沐浴在雨后的柔光下,感受生命的春光。 是天上閃爍的寒星向我眨著雙眼。風兒透過門窗,徐徐在耳際拂過,皎潔的圓月在天空中構成一幅完美的畫卷。風兒輕輕地告訴我:愛,是安詳靜謐的。 當東方的輪日升起,照射到世間萬物,火紅的烈日,燃燒起熊熊愛意。他說,愛是激情奔放的燃燒。我要說,愛是一種激情。 有人說,愛情很美麗,像一道彩虹。七色的光,在藍藍的天空,耀眼、絢目。卻轉眼即逝! 有人說,愛情很無奈,像一個游戲,不是自己的東西不要拿,在游戲中每個人都平等,遵守游戲規則,牢記游戲程序,不然將被開除玩籍。就向我經常說的火車。 有人說,愛情很專制,像一個獨木橋,只能允許一個人通過,千萬不要擠,否則將會掉入萬丈深淵! 也有人說,愛情很甜蜜,像加了糖精的果醬,初嘗時甜徹心菲,再嘗習以為常,不能繼續了,一旦被它傷了,看見糖精就會惡心,再也不敢靠近! 愛情到底是什么?其實愛情什么都包括,如果你愛一個人會包容他的一切:朋友,親人,缺點,優點,他做的一切也都會感覺完美!愛情又什么都不是,在很多時候,其實不堪一擊,說白了只是對某人的一些比較好的可以讓人昏厥的感覺!現在誰在說;我們的愛情是堅不可摧的,我會笑,因為沒有堅不可摧的,人是創造性勞動者,沒有唯一的愛情,只有唯一的人。其實,生命永遠都只是唯一,只不過人會謹守的現實原則,當塵埃落定時,人總在固執中尋找永恒的魂靈。 生命,總是在平凡中變地充實。也正是在充實中,得到了一個真正看世的距離。其實,人生就像一本書,意蘊雋永。翻閱塵封已久的扉頁,總會不經意間滑出一段感人至深的愛情故事來。榮辱不驚,閑看庭前花開花落,去留無意,抹隨天外云卷云舒。當一切已經能成為過去,風華不在,我仍相信,甜蜜依在。 曾在自己的心底,一直存在著對真愛的渴求和期盼,只是被生活掩埋在心底,使自己也沒了感覺。是欣賞你!但不靠近你!遠遠的看著你,只要你心里感覺他的美,我想這就是一種美,也是一種愛的體現。 記得有人說過:要想愛一個人,就是她想為那個人舍棄一切;就是她愿為那個人做一切事情;就是她一想到那個人就想掉淚;就是她一見到那個人就不由心有悸動。愛沒有理由,愛是心甘情愿,是無怨無悔。愛不求回報,愛沒有奢求,現在沒有奢求的愛還有嗎?也就是說還有真愛嗎? 為了愛,被他感動,想到他的話就想流淚,為他而失眠,而面對他時卻不知該表達什么。為了愛,相互的牽掛,彼此的惦念。愛是相互情感的糾纏,是彼此靈魂的愉悅,愛是痛并快樂著,愛是相互的。 愛一個人等于愛上一份完美。

抑郁文案館傷感文案 一、喜歡一個人,是一萬次心跳呼吸,也是一萬次低頭嘆息。 二、有人掏出了心給你,你卻視而不見,有些人心里沒有你,你卻百般惦念。 三、成長最痛的一課是,那個你從未設防的人,朝你開了最猛的一槍。 四、愿意陪你的趕都趕不走,那些嘴上說說而已的,你也根本不必留。愿意比什么都重要,也比什么都來得長久。 五、愛像在拔河,你用盡全力將對方拉向你身邊時,也看見對方在用盡全力不愿意向你靠攏,算了,我放過你了。 六、后來“這個詞,概括了所有我們不想要改變,卻又面目全非了的事。 七、你可能在第13月喜歡我,可能在星期八喜歡我,可能在世界末日喜歡我,哪怕我知道永遠也等不到,可我還是喜歡你。 八、從沒想過用離開的方式,讓你學會珍惜。也從沒想用放棄的方式,讓你后悔。我只是愛了你很久都沒得到回應,我只是累了。 九、如果還不能脫單,就趕緊讓自己脫貧吧,你總不能身邊沒人,卡里又沒錢。 十、會讓你嚎啕大哭的,往往不是那些驟然而來的滅頂之災。而是日常生活中,看似不值一提的無數個小小麻煩,它們突然一起涌了上來,帶出了無數過去的委屈和憤怒。 十一、其實你知道的,任何一種需要你花盡心思去討好的感情都不會撐的太久。何必為了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渣,丟了屬于自己的陪伴,換了一身孤單。 十二、在無數個失眠的晚上,相信會有很多人,習慣性的閉上眼睛,安靜的想念一個人,想念一張臉。 十三、我不會再以真心對待任何人了,尤其是假裝對我好的,因為他們總是時不時的從背后捅我一刀,還問我疼不疼? 十四、你跋山涉水去見的人根本不會牢記你,他只會記得自己跋山涉水見過的人。 十五、不是越成熟越難愛上一個人,而是越成熟,越能分辨是不是愛。 十六、有緣無分這個詞很俗氣,卻很適合各種不在一起的理由。 十七、以后我覺得,只要兩個人在一起,什么事都能熬過去,后來明白,最沒用的就是愛情。 十八、過去的人就像發了霉的面包,發酵了的牛奶,隔夜的茶,隔日的香,你記得當初有多美好,卻恢復不了當初的面貌,別回頭了,你明知道過去的都萬劫不復。 十九、這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,也沒有無緣無故的的恨,突如其來的脾氣,往往是積攢很久了的委屈。 二十、你要學會做個大人了,不要逢人就訴苦,畢竟人心難測,要知道這個世界上看你笑話的人,要比在乎你的人多。 抑郁到崩潰的文案 一、年輕時我們放棄,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,后來才知道,那其實是一生。 二、你沒挽留,我沒回頭,如此余生各自安好;也沒有誰不好,真的只是時間不湊巧。 三、哪有什么不合適,無非就是膩了,倦了,權衡利弊之后懶得愛了,就是想遇見比你更好的人。 四、人啊,到了一定年齡,都是帶著點心事,帶著點難言的痛,每天笑嘻嘻地生活下去的。 五、也許太重感情的人,日子終究不會好過。信任,依賴,念舊,分分鐘把你虐的萬劫不復。 六、人在低谷時,不要打擾任何人,做一個沉默不語的啞巴,熬過了這段時間,誰給的糖都不要了。 七、你以為時間是最好的偏方,結果治好的全是皮外傷。 八、陪你走完了這一段路,我也變成你路過的路,從此人山人海,不再歸來。 九、那些分手后不久,朋友圈就看著積極向上,過得很快樂的可能才是一直沒走出來的人。 十、你終究要學會含著淚微笑,搖著頭對自己喜歡的東西說不需要了。 十一、錯的人就是錯的人,從來不會因為你能忍,或者能熬多點時間,就變成對的人。 十二、我知道你很累是那種看不見的,身體上的,精神上的,人際關系上的,面對未來那種無力感。 十三、你說什么最難熬,是漫漫長夜,還是兩月三年,是兩個相愛的人見不了面,還是你愛的人不愛你。 十四、我沒有對你失望,我只是對愛情很失望,它跟我想象的太不一樣了,除了等,就是不停的患得患失。 十五、每次崩潰的理由在別人看來是小題大做,只有自己心里清楚這根稻草到底壓垮了多少千斤重的難過。 十六、單身久了,一旦有人走入你的生活,就會有種生活節奏被打亂的不安全感。 十七、開始,你在鬧他在笑,后來,你在鬧他不笑,再后來,你不鬧了,他也不笑了,你們就這樣結束了。 十八、其實不怕吃苦不怕沒錢,怕的是一邊吃苦一邊受氣,一邊付出一邊辜負,不被珍惜不被善待,什么都不圖還受委屈。 十九、從相遇到離開,我欠自己良多,不欠你分毫。 二十、他有些細節讓你感覺到他不愛你,卻又有些細節讓你覺得你還有希望,于是你就在這樣的反反復復中徘徊。 極端抑郁文案 一、你終于相信,生命中會出現這樣一個人。就算不顧一切,就算傾其所有,就算萬死不辭,你也無法和他走到最后。 二、你盡情熬吧,反正你想的那個人很可能已經睡了,被子蓋得很好夢也很香甜。這個夜晚你除了收獲到猝死的可能性以外,沒有任何東西留給你了。 三、愿意陪你的趕都趕不走,那些嘴上說說而已的,你也根本不必留。愿意比什么都重要,也比什么都來得長久。 四、喜歡星星卻只能仰天觀望,喜歡清風卻伸手抓空,美好的事物就像你一樣,想要得到卻總是成空。 五、別折騰了,一個人使勁,維持不了兩個人的感情,你忙著靠近,他忙著走。 六、你說你不愿意種花,因為你不愿看見它一點點的凋落,是的,為了避免結束,你避免了一切開始。——顧城 七、大概人在感情里,總是太笨拙又太任性,喜歡輕易放狠話,又不懂如何收拾局面。 八、請珍惜你身邊默默愛你的人。或許,有一天當他真的離開了。你會發現,離不開彼此的,是你,不是他。 九、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,看陌生的風景,聽陌生的歌。最后你會發現,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記了。 十、爛在肚子里的秘密、打出來又刪掉的字、到嘴邊又咽回去的話,最后都說給了星星聽。 十一、生活到底對你做了什么,讓你不敢愛,總是透露著卑微,明明你那么善良,沒有對不起任何人,卻如此不自信。 十二、你已遠遠的走開了,但我的愛依舊在這里,你帶走了所有東西,卻忘記帶走我這一份愛,把我一直遺留在墻角里,沒人發現。 十三、何必念念不忘,何必苦苦執著,是嫌他不夠殘忍,還是覺得自己不夠愚蠢。 十四、過程和結局都有了、再去糾纏、連自己都覺得貪婪。 十五、愛一個人如果讓你痛苦,你可以愛下去,越痛苦越愛,可是人的痛苦有極限,一直痛到要死,你自然就無痛無愛了。——林夕 十六、嘴里堅持著逞強,眼里的淚在投降。騙得了別人,騙不了自己,原來我并沒那么堅強。 十七、我知道,忘記是件輕松的事情,只要不看著,不想著,不記著,就忘記了,而你就忘不了。 十八、你是不是總是會為了某人而不斷地修改自己的底線,不停地為某人找借口,不停地想去原諒。可也許,那個人本就沒那么喜歡你。 十九、夢想往往與現實相反,所以人們寧愿沉溺于虛偽當中。 二十、現在無法碰觸的難過,終將可以當作笑話去講。時間不能改變你的故事內容,卻可以改變你的敘述方式。 >>>更多美文:傷感文案

汪曾祺在《冬天》里回憶過家鄉的燈火:“天冷了,堂屋里上了槅子……上了槅子,顯得嚴緊、安適,好像生活中多了一層保護。家人閑坐,燈火可親。” 在汪老的筆下,那句“家人閑坐,燈火可親”,如粗紋小方桌上,擺放的一碟小鮮,細品,特別有味。 燈火有味,尤其是旅途上,那些珊然燈火是不能忘卻的,有大味。 我想起若干年前,寂靜而寥遠的俄羅斯西伯利亞曠野,在一條河流的轉彎處,作家柯羅連科坐在一條船上,“發現前方黑蒙蒙的群山腳下閃現出一星燈光。”船夫漠然的表情告訴他,其實路途還很遠哩。 有味的燈火,是生活的隱喻,照亮腳下的路,走了好半天,都不曾靠近。 我亦有過類似的經歷,那是某個暮春,從海上去大連。暮色四合的渤海灣,夕陽沉到海平線下面去了,這時候,有一艘渡輪,從對面駛來,在海面上灑下柔和的光。我知道,其實那條船,離我們還很遠,海天之間隔著一段距離。 暗夜中,一簇跳躍著少年燈,是一叢燈花彌散開來的淡淡光暈。 冰心的《小橘燈》中,有一年冰心去歌樂山看望一位朋友,結果朋友不在,冰心就在鄉公所等她,遇到一位八九歲的小姑娘來打電話,為生病的媽媽叫醫生。冰心就順便去小姑娘家探望,買了幾個大紅橘,臨走時,小姑娘把大紅橘制作成了小橘燈送給冰心照路。那盞燈,亮在幽藍靜夜,是橘黃的,唯美而又清亮。 有些燈火,微微的,一星如豆,卻能夠在暗夜發出巨大的光亮。燈光的力量是穿透的。越暗夜而來,給曠野上的人一絲心靈慰藉。 若干年前,我曾陪父親在河邊捕魚,那是一條流向長江的河流。父親的扳罾,是用幾根粗大的毛竹捆扎。扳罾支在河流的一角,父親面對著網,默不作聲,守株待兔。這時候,我看到,遠處河對岸蘆葦叢中,那一盞忽明忽暗的風燈。 如果將燈火,用油彩敷衍成一幅畫,夜晚水面上移動的船只,船頭掛著一盞燈,魚兒看到光亮,就紛紛地游攏而來,畫中流涌著斑斕的光影——那是我多年前見到的,星星點點,眨巴著眼睛,太湖月色下的打魚船。 有時候,一個地方,留給人的最后印象,是一盞朦朧的燈。那一年,從武夷山返回,已是掌燈。隔著車窗,夜色迷濛中,我看到遠處群山蔚藍色天幕下勾勒出的一道遙遙天際線。許多年后,天游峰的攀爬、悠悠古茶道的尋幽、九曲十八彎漂流的經歷,漸漸淡忘了,只記住山里人家亮起的點點燈火,在分別的時刻,清幽世界向我們揮手道別。 兩個中年人的愛情,是站在山頂,遙看遠處城市的萬家燈火。 席慕容的文字中,心靈深處的喃喃自語,在經歷了人生的誤解、爭戰、離別和悲愁病苦之后,其中一個人相信,在“她走過來的這條長路上,在每一個轉折和每一處角落上,在她察覺得到和察覺不到的時刻里,都有朋友在默默地為她點起一盞燈火。” 這時候,光焰是溫暖的,看似微微弱弱,其實最適合兩個人,心的取暖。 “‘燈光’還很遙遠,所以只好繼續拼命地‘揮槳’。”有時候,想起柯羅連科說過的那句話,就覺得人在旅途,燈光在前,眼睛還是在尋找冷夜里,那一簇跳躍光焰的。 燈火有味,它與你相遇,又擦肩而過,是遠處的目標,讓人想到18歲的開始。 >>>更多美文:優秀散文


桃園楊梅家具行桌推薦
桃園平鎮家具行餐廳家具推薦 桃園蘆竹家具行沙發家具訂製 台南東區餐廳沙發傢具行桃園雙人沙發客製化 桃園家具行設計家具客製化 台南安南兒童房家具傢具行

arrow
arrow

    s67zby5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